三振出局

【新荒】【荒北女体化慎入】开始交往的第一天

荒北靖子已经和新开隼人开始交往一天了。

机缘巧合下答应了对方的告白然后就这样开始交往了。说真的一点真实感都没有啊。荒北趴在课桌上盯着前方的黑板。啊,除了来自人气男新开隼人的女粉丝们的怨念外。
不过为什么会知道啊?新开那呆茄明明昨天才告白为啥今天就传遍全校了混蛋!要是目光是实质的话老子已经千疮百孔了!话说我明明是接受告白的一方为什么要被怨念啊?
女生真可怕。她在数学教科书后面小声的嘀咕,不用放下书她也能感受到前方的杀人视线。
荒北在桌子上蹭了蹭,默默的在心中为自己的同性们的疯狂行为比了个中指。

在高一时从良了的荒北靖子同学才不会揪住挑衅者的头发揍呢,对吧?

箱根的直线鬼新开隼人同学直到今天才真正见识到了他暗恋了两年刚刚告白成功的野兽派荒北靖子同学的真正实力。来挑衅的婊子(荒北语)身上没什么伤不过据目击者不可思议酱言,被吓的都抽搐了。
“真的哦。新开前辈荒北桑她啊超——霸气的!像野兽一样啊!对方好像是说‘明明就是个援交女凭什么跟新开大人交往啊’‘快从他身边滚开啊’来着,然后荒北前辈就一边吼着‘明明我他娘的才是被告白的那一方好——吗你们这群婊——子’揪住对方的衣领就摁到墙上了啊。那女生脸瞬间就白的像女鬼一样了哦。而且荒北前辈还补了一拳——啊没有打中啦。经理斗殴什么的会对社团造成不好的影响吧?所以只是擦着脸过去了的样子。不过还是把对方给吓哭了哦?真的超好笑的一边哭着一边逃跑什么的,旁观的人的表情都超精彩的!”
“...懂了吧下次训练不要再迟到了啊真波。不然会死哦。话说为什么你这个高一的跑到高三的教室去围观啊!”
“啊。我是去通知荒北前辈补考啊,因为我和荒北前辈都要参加啊。如果再不及格的话就不能继续参加部活的样子呢☆”

靖子明明头脑很好为什么不好好学习呢?不过靖子就算我自荐也不会抄我的作业。这样的靖子果然很可爱啊!明明被很过分的挑衅了也没揍上吧?恩果然我的靖子是个温柔(?)的女孩子!
总是乐观的看待事物的荒北痴汉新开桑。

事实是新开的作业出错率太高了。

作为自行车部的经理荒北靖子有着“箱根之母”之称。两个人开始交往的事对部员而言实在是个大新闻,不过能有这个勇气跟荒北告白的也就只有新开就是了。人气男新开名草有主的事最开心的应该是东堂,当然是出于“跟我抢女粉丝的人又少了一个”这样的理由。尽管如此,新开还是得到了大家的祝福。
“你们都很强!”这是寿一(小福)。
“....尽管前辈你已经有女朋友了但是我对前辈的崇(爱)敬还是不会变的!不过既然对象是荒北前辈还是要祝你们幸福啊腹肌!安迪和弗兰克也是这么想的!”这是塔一郎(泉田)。
“啊哈哈哈哈恭喜你啊隼人!你终于为了一棵树放弃了整片森林吗!能跟荒北交往也真是不容易啊!这可是来自我和小卷两个人的祝福,感恩戴德的收下吧!”这是尽八(东堂那个发箍混蛋)。
“因为我早就知道了所以也不算太吃惊呢。请好好珍惜荒北前辈哦。不过这样的话下次访谈的时候就不能再说女朋友是自行车了呢新开前辈。一定能感受到活着吧!从这一点上来看还真羡慕呢!”这是山岳(真波)。

“吵死了你们这群呆茄!”啊靖子的耳朵尖红了呢。好可爱。

这时候亲上去....会被揍吧?
唔呃....果然....好疼。

放学后一起去喂兔吉。靖子明明很喜欢但是却不承认啊。有点别扭的这一点果然也很可爱啊。不过如果让靖子来喂兔吉的话....不会变的跟那只黑猫一样肥吧?
恩,一定不会的。

两个人一起骑着车子爬完了一遍练习路线。像风一样的掠过淑女车载着的普通情侣的时候有一种莫名的优越感是错觉么?然后一起去逛便利店,把百事和能量棒扔在一个篮子里。

交换一个可乐味和甜味掺杂在一起的吻。

开始交往的第一天就这么结束啦。

其实感觉也不怎么坏,对吧?

————————————————————————————
老师告诉我们自己动手丰衣足食٩(๑òωó๑)۶
大部分设定都是参照原作辣 不过荒北北因为是女孩子(?)所以设定的是自行车部的经理w两个人都是高三党,不过这样正选就缺了一个人....算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辣 大概是黑田来补空缺吧大概?
想写成一个系列啊至少要把我的脑洞都写出来才会停٩(๑òωó๑)۶作者语死早 各种NC死蠢少女语气词不要在意

真波波好像有点太欢脱了?
评论(16)
热度(35)